我馆与松湖莞中联合举办天文观测预
  • 2016-07-05 09:5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文讯息   
  • 【字体:   

    经过上周的阴雨绵绵,本周天际晴空万里,非常适合天文观测。昨晚我馆与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合作,举办了一场校园路边天文夜观测活动。现场超过200名师生参加了观测活动。

    观测时间:19:00—20:30

    观测地点: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操场

    观测内容:金星相位,木星条纹与大红斑,并用行星摄像头与投影仪将望远镜里的木星投影在屏幕上供大家观测。

    城区的天文爱好者不用急,天气允许的话,我馆将于4月25日或26日在科书博广场(人民公园正门旁)举行一场天文观测,与广大市民用天文望远镜观测木星大气条纹、月球环形山、陨石坑,敬请期待!(最终活动时间内容以具体公告为准)

    学生用天文望远镜观测

    学生用Meade望远镜观测

    观测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参与

    昨晚拍摄到的木星

    我馆人员与学校师生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8 东莞科学馆 All rights reserved.